雙寶出生後的第二個西洋情人節,
Mi爸與Co媽根本沒辦法浪漫的約個會,
不過家裡難得來了客人是Mi爸認識了25以上的好友,
非常難得的我們家出現了訪客,
在這個高級寶寶監獄裡度過了大小節日的我們,
極少有客人來家裡作客,
只因為我們兩的雙胞胎電燈泡不知何時招喚我們去服侍他們
聊天過程中我還語出驚人地說
「其實我蠻想等雙寶睡著後跟你們一起去看電影」
客人們與Mi爸一口同聲的說「別想了」,
沒錯~『我就是個不想長大的雙胞胎媽媽』,
依然還很懷念沒孩子們的自由時光,
現在完全卡的死死死連好好吃頓晚餐的時間都沒有,
每個晚上等雙寶睡著之後,
不是打掃家裡、洗衣服、摺衣服、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一下子漫漫長夜已過是時候要睡覺了,
又非常捨不得睡覺導致腸胃經常不舒服,
是不是有點太過於任性?
沒辦法啊!老的小的都沒辦法熬夜,
我這老大不小的只好扛起所有該做的事情,
所謂「能者多勞」,
Mi爸與我一致認同應該改為「能者過勞」,
2020年自從過年後幾乎沒有想要給我們喘息的機會,
有些機會已經來臨、許多機會正等著我們努力去爭取,
在Mi爸與我認為自己還很年輕的時刻,
當然要奮不顧身的努力下去,
今年情人節最好的禮物就是「雙寶要補課」,
感謝老天爺聽到我們的心聲,
好讓我們夫妻倆有個幾小時補眠的機會,
這是對寧願補眠也不要約會的老夫老妻之小小願望,
在這個平台讓大家知道我們是對再平凡不過的小夫妻,
只是忙到天荒地老、沒日沒夜地燃燒生命,
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沒有過情人節?
但反而天天都是情人節?

 

S__40517751.jpg


P.S. 小王與小三最近過得超開心,又打籃球、又去公園、又上英文課、又吃牛排、又吃小籠包,簡直是吃好吃滿,小三越來越圓根本不是Co媽的對手,小王越來越帥Mi爸真的該緊張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per哥&Mini妹 的頭像
    Cooper哥&Mini妹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Twins•龍鳳胎

    Cooper哥&Min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