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兄妹兩人放學,老師👩‍🏫幫Mini綁了沖天炮,實在太可愛啦,話說她最近不只可愛,還非常貼心。。。🥰

  

連假在家的某天Cooper不肯乖乖坐在餐桌椅上吃飯,他快要掉下來又怕他摔倒了,我抱起他正想要坐回椅子上,怎麼知道椅子滑走了😭,所以我就這樣抱著將近11公斤的Cooper,沒有任何支撐的情況下,不小心跌坐到地上,然後在懷裡的Cooper不小心跟著撞到頭,我痛得哇哇大叫😫,雖然生小孩肯定比這還痛,但生小孩有「術後止痛」可以瘋狂按,這個坐空椅子可沒有止痛可以瘋狂按啊!

  

在場的Mi爸立刻一把抱起我們,我心想完蛋了啦,這輩子我的屁股、我的尾椎痛可沒這麼痛過😖,痛得我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躺著也不是😓,不過東西不小心掉到地上,無法彎腰撿起時呼叫Mini,先是聽到奔跑的腳步聲,她超快速飛奔過來幫忙撿起來還拿給我,我真的超級感動啊,是不是非常優秀?👏👏👏

  

如果這種情況呼叫Cooper他才不會理我咧😪,幸好我有生女兒,還有嫁了一個身材圓圓像🐷的神隊友😅,沒有這兩位在家中最勇健的幫忙與照顧,不然我跟Cooper真的就不太好了☺️

  

雙寶外公外婆🧓🏻👵🏻立刻買了醫生👨‍⚕️建議的藥給我吃,讓我在家好好休息,真的太幸福啦!這時候在家能當個半廢人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沒事別到處亂跑亂逛啊,別造成防疫破口才是最重要的,大家一起宅起來!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 #minicooper20180718 #twins #雙胞胎 #龍鳳胎 #Cooper哥 #Mini妹 #1y8m8d #坐空椅 #摔傷 #屁股痛 #尾椎痛 #女兒 #超貼心 #兒子 #超調皮 #宅起來 #防疫零破口 #人人有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per哥&Mini妹 的頭像
    Cooper哥&Mini妹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Twins•龍鳳胎

    Cooper哥&Min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