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寫文章完全不是Co媽的強項,老實說哪有這麼多話可以寫,就算認真寫也只能算是流水帳的程度而已,要我寫出賺人熱淚的文章,要我寫出專業的育兒方法,我還真的寫不出來🤦🏻‍♀,充其量我只不過是個兼職的、不專業的部落客,但確實是個我們Cooper、Mini專屬的地方媽媽,記錄著真實崩潰回憶錄!

 

去年這時候我們剛剛開了粉絲專頁,紀錄著當時如何從新手媽媽到現在,漸漸地習慣這麼忙碌的日子,剛開始真的很鬱悶、很崩潰、很焦慮、很痛苦,不只失去自由、吃飯時間不正常、每天睡不飽、Cooper一天到晚跑急診、阿哩阿咂的鳥事,確實讓我吃不消,曾以為這痛苦指數爆表的情況,呼天喊地也不會有人明白,然而痛苦是比較出來的,老天讓我看見許多比我更辛苦、更心痛的人,讓我漸漸地更融入了當媽媽這個角色!

 

當我照顧Cooper照顧的失去信心時,不時有網友私訊怎麼補身體、怎麼調身體?當我折衣服摺得很厭世時,三兩句簡短的聊天讓我知道媽媽都是這樣過的,我並不孤單,當我遇到半獸人失控非常崩潰時,我看見還有許多雙胞胎做出令人更崩潰、更荒唐的行為,頓時我覺得我們家雙寶,似乎蠻可愛、蠻乖巧的,時時刻刻分享著家中大小事,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害怕瘋狂的網路世界讓我這玻璃心媽媽不小心碎滿地,不過卻也讓我時常有沈澱的機會,寫下這一年照顧雙寶的點點滴滴!

 

其實雙寶的每個時期應該要寫下更多如何照顧他們的方式,但是Mi爸行程滿滿的,一打二的我每天到晚上雙寶睡著時刻,變忙碌著洗衣服、摺衣服、寫聯絡簿、準備書包、打掃...一堆家務事,根本沒有力氣分享更多育兒方式,幸好粉絲們都會私下詢問,如今累積了好多應該要分享的文章,都來不急產出,今年2020年Co媽答應妳們,會好好的寫、乖乖的寫,只是速度稍微慢一點,讓大家知道這一路我們怎麼走過來的,麻煩大家給點耐心啊!

 

『後續文章』
產後的育兒聖物
如何讓寶寶睡過夜
輕鬆哄寶寶入睡
寶寶每日作息的淺規則
寶寶感冒發燒照顧方式
媽咪產後掉髮怎麼辦?
懶人媽咪的護膚秘密

 

來吧~還有什麼想問的?趕快偷偷私訊詢問吧,全部都會寫出來,讓大家參考喔!

 

豪 (221)

 

P.S. 兄妹週歲照,Cooper胖到瞇瞇眼,現在有偶像包袱不怎麼愛吃,變瘦好多啊,隔壁那位小吃貨Mini,什麼都好吃、什麼都想吃,越吃越多真的嚇死媽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per哥&Mini妹 的頭像
    Cooper哥&Mini妹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Twins•龍鳳胎

    Cooper哥&Min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