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雙寶成了傷害媽媽的大壞蛋,
就在忙著泡奶準備讓他們睡覺時,
我發現了我心愛及珍惜的東西散落一地,
當下我驚嚇的只說『你們』...
知道自己做錯事的雙寶第一次安靜地坐下來聽我說,
平時臉太白根本無法讓他們知道我真的生氣了,
但是今天我超級生氣瞬間變黑臉,
完全不需要大吼大叫甚至不需要愛的小手假裝聲勢,
雙寶頭低低的...我內心糾結著,
一個是我超級心愛珍惜的東西,
一個也是我超級心愛跟寵愛的雙寶,
一邊收拾東西、一邊碎念你們真的很討厭很煩,
到底要破壞多少我心愛的東西?
接著我靜靜的收拾雙寶連屁都不敢放,
終於我有了媽媽的威嚴,
只是沒有維持很久就破功了,
然後不到幾分鐘就和好了!

 

看書上說『0-3 歲』必須培養雙寶的『自我肯定感』
王宏哲老師 更說可以嚴格、不可以嚴厲、不能對寶寶大吼...一堆爸媽們要修煉的課題,
深怕太嚴厲傷害了他們小小的心靈所以只好忍了下來!
而且才寫聯絡簿誇獎雙寶進步很多而已,
果然小孩子真的不能誇ㄟ,
你們說我這當媽的容易嗎?

 

為了五斗米折腰早起工作、晚上再回家顧雙寶,
雙寶睡覺後再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上週幾乎天亮才睡3、4小時就起床,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累、每天跟阿飄一樣飄來飄去,
不過今年Mi爸與我意志堅定揮別2019的厄運,
總算皇天不服苦心人果然人在做天在看,
可以劃清界線更不必面臨分離的可能,
只要努力我們與四隻狗就能永遠在一起,
老天爺終究沒有忘記我們還幫開了一扇窗,
拜託所有的壞東西、ㄙㄨㄟ東西全部退散,
因為那些人那些日子我們不想見也不願再重來一次,
只是現在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須要做,
就是先把晚餐當宵夜吃好吃滿、
然後擦乾眼淚喝口可樂明天又是一條好肥漢!

豪 (200).jpg

P.S. Mini到哪兒、穿多漂亮都可以哭,到底在哭什麼不要問我們?請直接問她本人,若她有跟你們說記得跟我們說一下,拜託了!

 

┏━━━━━━━━━━━━━━━━━━━┓
這邊提供兩份小禮物『貝恩嬰兒全效護膚膏50ml』

讓大家抽獎還沒留言的趕快去留言喔!
如何獲得小禮物規則在文章末➡️ https://reurl.cc/726pYy
2/28 截止抽出,趕快來『FB網址 https://reurl.cc/GkMELx』 按讚+留言吧!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per哥&Mini妹 的頭像
    Cooper哥&Mini妹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Twins•龍鳳胎

    Cooper哥&Min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