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可愛的雙寶正式從中寶班畢業,
準備要去下一階段的大寶班,
(沒想到我們的雙寶也有今天)
意思是本來是大漢A(老大)現在要變成小漢A(最小),
我的心情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難以想像這一年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開心的是從此以後我就可以在一樓偷偷看我的孩紙們有沒有在裝忙😂
難過的是要跟二樓小寶班、中寶班的老師們說拜拜了,
雖然還是看的到但是原本已經培養了一年以上的感情讓我非常捨不得啊,
(是不是Co媽太玻璃心了?😱

S__40173575.jpg

S__40173572.jpg

S__40173573.jpg

S__40173574.jpg

是說我們家瘋婆子Mini在大寶班體驗的兩天完全沒有哭鬧,
倒是我們家心思看起來不細膩的Cooper哭得天花亂墜,
把媽媽不捨離開老師們的心情非常徹底地表現出來,
時間真的過得超級無敵快啊,
(會不會哪天我女兒就帶了她男友回家?我兒子也帶了男友回家?😝Mi爸真的會瘋掉!)
當時送雙寶去上學時總覺得一樓的大寶寶們距離我們非常遙遠,
萬萬沒想到轉眼間下週一正式進入大寶班級了,

 

老實說小寶班、中寶班的老師們真的對於新手雙胞胎媽媽來說幫助實在太多太多了,
當時剛做完月子沒有了月子阿姨,
我的內心實在非常忐忑不安,
因為我就從月子阿姨離開的那天變得超級慌張、焦慮,
總是想萬一有什麼狀況要問誰?
幸好老師們看過的孩子們超級多給了我們許多育兒意見,
甚至幫助我們引導、約束這兩隻半獸人,
沒有老師們的協助、沒有Mi爸在家只有我一打二的日子,
我真的會超級崩潰啊!

 

不過總算撐到了現在Cooper總算願意讓我有多一些時間工作了,
只要他不生病這簡直就是天大的好事情,對不對啊各位老Co粉們🤣
不然我們粉專都快要變成Cooper的生病日記了😭
如果加上Mini的瘋婆子日記(下面有照片),
大家應該很很久以前就離我們而去了

 

P.S. 不止從大漢變小漢,還從大胖變小胖😝,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per哥&Mini妹 的頭像
    Cooper哥&Mini妹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Twins•龍鳳胎

    Cooper哥&Min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