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的老天爺!

昨天看一下行事曆突然發現下週就要過年了,真的實在太晴天霹靂啦⚡️⚡️⚡️


為什麼我一點過年的感覺都沒有?滿腦子只記得我可愛的雙胞胎快要放假,而且是提早在除夕前一天開始放假,我們夫妻倆人一心只想在兩隻半獸人被釋放之前,趕快把家裡斷捨離整理好,接著準備好過年要給雙寶吃的餐點,然後再把手邊工作處理告一個段落。。。


沒想到。。。沒想到。。。是下週。。。就在下週。。。


要~過~年~了!


Co媽可以吃到外婆準備的炸年糕🤤,外婆可以幫忙準備雙寶的餐點🥰,就說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有外公外婆的雙胞胎更是「寶中之寶」,真的開心的可以轉圈圈撒花🌺🌸🌼啦~


但是在開心之前,職業婦女的命運永遠無法在計劃之中,雙寶的一咪咪變化就能讓我的行程大亂😢,該做的事情只有永遠的底累(延遲)下去,就在已經忙翻天的時候,Mi爸這隻豬隊友居然。。。而且是陪Cooper睡覺被Cooper踩醒之後就「閃到腰」🤦🏻‍♀️了,自以為還是18歲🤪又去整理東西,隨便搬了一個東西就「動不了了」,唉。。。


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超人🦸‍♀,照顧雙胞胎所只能說再多的計畫,真的趕不上他們一點變化,沒有後援的職業婦女簡直是忙翻天,光洗衣服、摺衣服、打掃🧹、煮飯就已經佔據每天的許多時間,外加工作時間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啊😭!有誰還覺得家庭主婦、職業婦女很閒的?那些人真的會點燃我們這一群地方媽媽肚子裡那一把莫名的怒火😂


在2020即時身邊親朋好友都覺得我擠時間比擠乳溝還困難的時刻🤫,但偏偏我是個有了目標就會勇往直前、既任性又愛燃燒生命到極致的工作狂,今年我想告訴愛我的人😘,雖然辛苦但我甘之如飴,我想告訴幫助我的人,雖然很累但我享受這種了無遺憾的衝勁🤓,就在今年我即將展開人生中不可缺少的第二個事業版圖,目前許多事情Co媽每日捲起袖子努力💪籌備中,這份事業更是聚集了Co媽所有的熱情歡迎日後大家多多參與,也請大家擦亮眼睛拭目以待吧!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 #minicooper20180718 #twins #雙胞胎 #龍鳳胎 #Cooper哥 #Mini妹 #1y5m29d #快過年了 #半獸人 #將被釋放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兄妹 #寶中寶 #事業版圖 #籌備中 #燃燒生命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oper哥&Mini妹 的頭像
    Cooper哥&Mini妹

    Cooper哥&Mini妹の幸福日記•Twins•龍鳳胎

    Cooper哥&Mini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